墨笔白书

嘿,你发现了我

[刀剑乱舞X食物语乙女向]当本丸和空桑合并之后的生活(十二)

*此为刀剑乱舞乙女向、食物语乙女向

*审神者(空桑少主)名为裴羽

*ooc可能有

*如果可以祝食用愉快,喜欢留红心评论

第十二章 雉羹

「你他妈的给我适可而止!混帐!」

吼出的瞬间灵力爆发,那人瞬间被她震的不得不放开手。

空桑少主跌落下来,瞬间被三日月宗近抱住。

「想死说一声,我不介意直接把你弄死,即使你是食魂。」

裴羽在三日月怀中微微喘气,灵力爆发的后遗症就是腹部上用灵力供给的止痛符作用开始消失,传来的痛感让她苍白了脸。

「姬君,太乱来了。」

三日月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和,但依审神者自己过去乱来的下场来看,她知道对方回去绝对绝对会报复。

对此,裴羽弱弱的回应一句。

「我不乱来的话就不是我了嘛!而且那个变态这样骚扰我还不揍人?」

「姬君可以让佛跳墙揍,或者我也可以。」

「不行,你是刀耶!刀跟食魂打怎么可以,还有如果我被他抱你们打起来伤到我怎么办啊?」

两人清奇的对话让前方在打斗的佛跳墙和在被他打的某人同时都看了她一眼。

裴羽感觉到对面的敌人视线,有些傲娇的偏头过去。

「看什么?变态就是说你。」

空桑少主的话让两食魂和一猫瞬间无语了,这样挑衅人家可还行?

她挑衅归挑衅,不要当她没注意到佛跳墙和敌人的状况。

佛跳墙属于群体攻击,对面那个变态依攻击来看,应该是属于川味火锅的那种,也就是爆发。

略微思考之后裴羽已经想好战略,正要说出口脚底下蓦然出现一个庞大的八卦阵。

「怫然动乾坤——」

听到声音她瞬间觉得不妙,那声音她无比熟悉。

「姬君——」

三日月向逐渐掉落的她伸出一只手,灵力已经重度缺乏伤口还在隐隐作痛的审神者正要抓住,一道红色的身影闪到她的面前。

「抱歉了......」

看着之前想要拐她的食魂和刀男的男人挡在三日月和她的面前,三日月的眼神是他显现至今为止她从为见过的慌张。

「回去本丸,不要管我!」

用剩余不多的灵力将三日月强制传送回本丸,她终于因灵力消耗过度昏了过去。

由于灵力消耗过度,裴羽醒来的时候几乎是浑身酸痛,尤其是之前的伤口最为明显。

她稍微动了一下,左脚上传来锁链的声响,而佛跳墙、四喜丸子和陆吾不知所踪。

「可恶,被药研知道我这样的状况还不被他揍一顿,不对,大家可能都会不爽吧...」

想着自家的刀男们,三日月被传回去其他刀们知道肯定巴不得赶快来这边揍人。

不只揍敌人,揍完敌人还会顺便揍她一顿。

想着自家刀男们愤怒的样子的时候灵力总算恢复了一些,如果说之前已经剩下5%的灵力现在至少恢复到了30%,也能直接摧毁她左脚上那条破旧的锁链。

但铁栏外的锁用她的灵力却不能破坏,空桑少主啧了声觉得有点麻烦了。

而对面忽然传来铁链的声音,她往声音方向看去,是一名男子坐在阴影之下,由于过于安静她先前并没有发现他。

那人眉眼很像她熟悉的人,她试探性的开口。

「我是空桑少主,你认识鹄羹吗?」

对方终于抬起了先前一直低着的头,冷淡的眼神终于看向她。

「你是鹄羹的主上?」

「他是我的同伴,也是家人。我并不是他的主上。」

「家人......吗......」

听着男子的话,裴羽心中大致确定了他的身份。

「你应该是鹄羹的哥哥吧?」

「我名雉羹,是鹄羹的......兄长。」

「果然,易牙那混帐提起过你。但鹄羹坚信你不在了才会受到易牙的拐骗自己跑来这边还搞到我被抓,你说,我该不该跟你们俩兄弟算帐?」

她才说完对方陷入一片沉默半晌才开口。

「......他可曾寻过我的踪迹?他怎么如此确信我已不在人世......」

「这我就不知道了,我遇到鹄羹的时候是我刚毁掉《食物语》的时候,他说他睡了很久。」

「你说什么?他在《食物语》中沉睡了二十余载?」

雉羹突然站起身来走到铁栏边,脸上满是疑惑的神色。

「为何?」

「他没说过任何原因。」

虽然眼前的人是鹄羹的哥哥,但裴羽不打算把所有已经知道的情报告诉对方。

「莫非,你知道原因?」

「......鹄羹此菜,乃是千年伊挚所创。你可知,雉羹,又是何人所作?」

雉羹的话语让裴羽瞬间就知道怎么回事,难不成...

「你,是彭祖所创的吗?」

下一秒对方的话语证实她的想法,怎么办她现在越来越想爆打她那个食神老爸还有宴仙坛的主人。

哼,想除掉她是吧,那还不知道是谁除掉谁呢!

忽然一人走近打断雉羹的话语,来人竟是她绝对会算帐的某食魂。

「少主......!?你怎么会在这里——!?」

对方惊讶的话语让裴羽瞬间爆青筋了,到底是谁害她要来找他的? !

「你到底在搞什么!为什么都不跟我商量一句就一个人跑来这里?!」

空桑少主整个人气的要死,为什么她就有这么傻的同伴呢!

「......」

「抱歉,打扰了你们二人重逢。我也有话想要问你,鹄羹。」

评论(3)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